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朝华口腔科 > 上海朝华医院电话是什么?怎么走?

上海朝华医院电话是什么?怎么走?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朝华口腔科上海朝华口腔科 添加时间2021-10-12

上海朝华医院电话和地址是什么?  

上海朝华门诊部信息更新时间:2021年10月8日地址: 上海 松江区 九亭大街

怎么走?

  交通指引

  上海朝华门诊部附近的公交站:九亭小学、九杜路沪松公路、沪松公路九杜路、九里亭、九里亭(沪松公路九新公路)、九杜路涞寅路、沪松公路九谊路、涞寅路(摩卡小镇)、涞寅路(摩卡小城)、涞寅路(摩卡小城)(招呼站)、涞寅路摩卡小城、九新公路沪松公路、九亭公路沪松公路、沪松公路沪亭北路、九杜路、涞寅路。

  上海朝华门诊部附近的公交车:北场-九泾路沧泾路社区巴士、松江41路、松江42路、松江44路、松江84路、松江89路、沪松线、沪佘昆线、上佘线、上佘定班线、1843路、186路、1842路、松江40路、松江43路、松江94路、706路、沪陈线等。

  打车去上海朝华门诊部多少钱:上海市出租车的起步价是14.0元、起步距离3.0公里、 每公里2.4元、无燃油附加费 ,请参考。

  自驾去上海朝华门诊部怎么走:请输入您的出发点,帮您智能规划驾车线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