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20-09-22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能有两排齐齐的小牙,露齿笑的时候萌态十足,吃起东西来更是毫不含糊,可是很多小朋友的牙齿并不是天生就会长得好看,有的小朋友牙齿甚至会参差不齐,不要小看牙齿不齐哦,将来对儿童的影响可是很大的。可是要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拥有一口漂亮的小白牙要怎么做呢?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呆小狐就来为你解答。  


牙齿


儿童牙齿的矫正分为换牙前、换牙中和换牙后三个阶段  

儿童牙齿矫正第一个较为佳时期  

乳牙期(主要针对地包天)  

乳牙期主要指孩子3~5岁左右。这一阶段孩子的自律性差,不知不觉中可能形成很多不良习惯,如吮指、乱舔舌头、咬嘴唇、偏侧咀嚼、咬东西、睡前吃糖、乱剔牙等,这些不良习惯会对孩子的牙齿及口腔健康造成极大的损伤。因此,这一时期较易形成乳牙反颌,俗称“地包天”。如果能及时对已发生的畸形进行早期治疗,阻断其发展,并通过早期控制引导颌面良性发育,就可以预防地包天。如果孩子有伸舌、咬唇等不良习惯,在这个阶段也可以得到纠正,预防错颌的发生。  


儿童牙齿矫正第二个较为佳时期  

替牙期(可矫治功能性错颌畸形)  

女孩在8~10岁、男孩在9~12岁一般都属于替牙期。这个阶段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青春前期,如果孩子是由于不良习惯、舌干扰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或骨性错颌畸形,这一阶段的治疗可以充分利用颌骨的生长潜能,通过促进或抑制颌骨的生长而达到治疗目的,对改善儿童面型和功能更有利。因此,儿童在替牙期阶段,如发现孩子有咬唇、伸舌、前伸下颌等不良习惯以及有面型异常和牙齿排列异常等情况,应及时带孩子到牙科找正畸专业医师检查评估。 


儿童牙齿矫正第三个较为佳时期  

恒牙早期(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  

女孩在11~14岁、男孩在13~15岁一般属于恒牙早期阶段。这一时期一般认为是矫正牙齿的较为佳时期。因为,这时孩子大多数的恒牙已经萌出,牙弓发育已基本完成,牙齿不齐也已基本定型。而且,这一阶段孩子的牙床正处于旺盛的生长状态,改建能力还很强,牙齿矫正正好可以很大程度地利用孩子颌面部的生长发育潜力,使牙齿移动及牙槽改建达到较为佳水平。因此,这一阶段不仅利于牙齿移动,而且一些较轻微的颌骨发育问题仍可能被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成都做个牙套多少钱?哪些人适合去做个牙套?
    成都做个牙套多少钱?哪些人适合去做个牙套?

    成都做个牙套多少钱?哪些人适合去做个牙套?做个牙套也叫烤瓷牙,烤瓷牙俗称牙冠、牙套,是由惰性金属和烤瓷制成,内冠是一层金属材料,常见镍铬合金,钛合金,钴铬合金。外冠是瓷粉。通过高温烧结融附而成。烤瓷牙既有金属的强度又有烤瓷的美观性。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修复牙齿缺损的有效方法。

  • 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小伙伴饱受龅牙带来的困扰,除了影响我们的颜值外,还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一定影响。导致不敢开怀大笑,还总是被取一些外号,很容易导致自卑的心理产生。那么,呆狐整形讲讲: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国庆钜惠-种植牙和矫正牙齿价格史低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国庆钜惠-种植牙和矫正牙齿价格史低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国庆钜惠-种植牙和矫正牙齿。在大家都在抱怨看牙贵,动辄矫正牙齿就3万起步,现在成都新桥口腔特在国庆节期间(活动时间:9月27日至10月10日)推出优惠,新桥口腔近20年历史,是四川省本级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是天亿集团旗下美维口腔投资集群在西部的独立品牌,目前共9个门店(2家医院及7个门诊部),在注册在店的专业口腔医生80余人,包括多名教授、副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

  • 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
    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

    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做完牙齿矫正手术后,需要佩戴保持器以保护矫正的效果,可能这个过程与戴矫治器一样,需要佩戴一段时间的保持器,可以保持矫正后的牙齿位置新形态,避免矫治后牙颌畸形复发。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

  •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能有两排齐齐的小牙,露齿笑的时候萌态十足,吃起东西来更是毫不含糊,可是很多小朋友的牙齿并不是天生就会长得好看,有的小朋友牙齿甚至会参差不齐,不要小看牙齿不齐哦,将来对儿童的影响可是很大的。可是要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拥有一口漂亮的小白牙要怎么做呢?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呆小狐就来为你解答。

  • 成都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
    成都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

    关于种植体的品牌也有成都不少人在咨询,近来咨询呆狐整形较多的就是:成都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我们来具体看一看。了解过种植牙的想必都十分清楚,世界公认的五大种植体包含:瑞典NOBEL种植牙、瑞士ITI种植牙、韩国Dentium种植牙、德国Camlog种植牙及瑞典Astra种植牙。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