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成都新桥口腔做隐形牙齿矫正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呢?

成都新桥口腔做隐形牙齿矫正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20-09-03


成都新桥口腔做隐形牙齿矫正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隐形矫正吧!


牙


新桥口腔近20年历史,是四川省本级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是天亿集团旗下美维口腔投资集群在西部的独立品牌,目前共9个门店(2家医院及7个门诊部),在注册在店的专业口腔医生80余人,包括多名教授、副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

主要源于华西口腔及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校,人才梯队完善,专业技术扎实,管理体系成熟。医院先后荣膺“实力(民办)医疗机构”、“品牌价值医疗机构”、“社会办医实力专科医院”、“口碑专科医院”、“消费者信赖的专科医院”等诸多荣誉。



隐形矫正传统牙箍往往带来许多不适,其中的钢丝和托槽还可能会刺激牙龈和周围软组织,引起炎症。隐形矫正器厚度不到1毫米,对黏膜及牙周的刺激不适感较低。隐形矫正器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隐形矫正器吃东西的时候可以取下,避免了传统矫正中食物嵌塞在钢丝和托槽间的情况发生。隐形矫正使正畸期间口腔卫生容易维护,极大降低了牙龈炎、牙齿脱矿和牙齿变色的发生概率。 


隐形矫正哪些人比较适合?  


成年人:隐形牙套能够满足其因社交或工作对美观性的高要求;值得关注的是,成年患者常伴有牙周的炎症,隐形牙套便于清洁的特点有利于牙周的维护。  


青少年:临床显示,生长发育期青少年的牙齿能很好的顺应隐形矫治器而移动;对于下颌后缩患者,可利用生长发育高峰期引导下颌向前生长发育;对牙齿自洁能力差的青少年,隐形矫治更有利于口腔卫生的维护。  


错合类型患者:牙间隙、牙列拥挤、深覆合、开合、深覆盖、反合、牙列前突等都可以通过隐形矫治来解决。矫治方案的设计与托槽固定矫治没有本质区别,需要由正畸医师结合患者牙列、咬合、颌骨、面型等因素来综合考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成都做个牙套多少钱?哪些人适合去做个牙套?
    成都做个牙套多少钱?哪些人适合去做个牙套?

    成都做个牙套多少钱?哪些人适合去做个牙套?做个牙套也叫烤瓷牙,烤瓷牙俗称牙冠、牙套,是由惰性金属和烤瓷制成,内冠是一层金属材料,常见镍铬合金,钛合金,钴铬合金。外冠是瓷粉。通过高温烧结融附而成。烤瓷牙既有金属的强度又有烤瓷的美观性。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修复牙齿缺损的有效方法。

  • 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小伙伴饱受龅牙带来的困扰,除了影响我们的颜值外,还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一定影响。导致不敢开怀大笑,还总是被取一些外号,很容易导致自卑的心理产生。那么,呆狐整形讲讲:成都龅牙该怎么矫正?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国庆钜惠-种植牙和矫正牙齿价格史低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国庆钜惠-种植牙和矫正牙齿价格史低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国庆钜惠-种植牙和矫正牙齿。在大家都在抱怨看牙贵,动辄矫正牙齿就3万起步,现在成都新桥口腔特在国庆节期间(活动时间:9月27日至10月10日)推出优惠,新桥口腔近20年历史,是四川省本级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是天亿集团旗下美维口腔投资集群在西部的独立品牌,目前共9个门店(2家医院及7个门诊部),在注册在店的专业口腔医生80余人,包括多名教授、副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

  • 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
    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

    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做完牙齿矫正手术后,需要佩戴保持器以保护矫正的效果,可能这个过程与戴矫治器一样,需要佩戴一段时间的保持器,可以保持矫正后的牙齿位置新形态,避免矫治后牙颌畸形复发。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在什么区间?成都牙齿保持器价格贵不贵?

  •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

    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能有两排齐齐的小牙,露齿笑的时候萌态十足,吃起东西来更是毫不含糊,可是很多小朋友的牙齿并不是天生就会长得好看,有的小朋友牙齿甚至会参差不齐,不要小看牙齿不齐哦,将来对儿童的影响可是很大的。可是要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拥有一口漂亮的小白牙要怎么做呢?成都儿童牙齿不齐要怎么矫正呢?成都儿童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呆小狐就来为你解答。

  • 成都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
    成都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

    关于种植体的品牌也有成都不少人在咨询,近来咨询呆狐整形较多的就是:成都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我们来具体看一看。了解过种植牙的想必都十分清楚,世界公认的五大种植体包含:瑞典NOBEL种植牙、瑞士ITI种植牙、韩国Dentium种植牙、德国Camlog种植牙及瑞典Astra种植牙。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