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洛生
王洛生

王洛生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综合隆鼻、面部综合整形,包括重睑、提眉、眼袋、隆颏,中面部提升等。

关于王洛生

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余年,师从于国内脂肪专家黄金龙教授和著名颌面整形专家刘育凤博士,多次赴上海九院、韩国、台湾等地进修和学术交流。

在鼻部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及 方面以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始终秉承“整体设计,个性塑造”的医美理念,精益求精。从业以来,他从未改变安全医疗的初衷,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一致青睐。为不断提高艺术修养,广泛吸收前沿美学理念,精通素描、书法、摄影与艺术品鉴,展现颇具艺术表现力的整形实力。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综合隆鼻、面部综合整形,包括重睑、提眉、眼袋、隆颏,中面部提升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