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

地址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中国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是一家集公立机构临床、科研、教育、学术优势及混合所有制优势为一体的国有股份主导的新型医疗机构。 医院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地铁一号线天府三街站A口)大源国际中心,建筑面积7000平米,整体采用现代化简约设计,周边商业林立,人群密集。


成都八大处无缝对接北京八大处强大专家资源,所有北京八大处总部专家均将悉数轮流在成都出诊,其中包括祁佐良、蒋海越、栾杰、李发成、章庆国、靳小雷、滕利等一大批教授级知名专家,以确保医疗本质的同一性。 北京八大处现拥有主任医师39名,副主任医师54名,主治医师57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达到300余人,专家数量位居中国整形外科领域前列。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北京八大处巡诊专家包括:祁佐良、蒋海越、栾杰、王宝玺、赵敏、李森恺、马继光、归来、王佳琦、李养群、滕利、范金财、杨明勇、马桂娥、杨庆华、张智勇、章庆国、范飞、谢洋春、刘元波、赵延勇、尹宁北、靳小雷、李发成、李强、杨斌、侯典举、霍孟华、何乐人、刘立强、牛峰、周传德、王永前、穆大力、潘博、王连召、唐晓军、王玉华、陈光宇、宋维铭、蒋文杰、刘珍君、金骥、刘暾、黄绿萍、孙晓梅、徐家杰、陈文、样喆、俞冰、陈建、韩雪峰、宋涛、王岩、于浩、刘春军、陆建建、王太玲、李战强、林琳、吕长胜、石蕾、闫言、周栩、郭鑫、尤建军、冯永强、甘承、李峰永、吴镝、辛敏强、杨欣、王淑杰、田佳、李海东、王欢、王克明等。

来院路线
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