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章庆国
章庆国

章庆国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外耳整形及再造,各种耳畸形及耳缺损的治疗,面部美容整形:重睑、综合隆鼻、面部除皱、眼袋切除、下颌角整形等,修复整形:瘢痕整形、巨大神经纤维瘤的外科治疗、唇腭裂畸形矫正、各种先天性手畸形整形、断指再造等。

关于章庆国

章庆国从事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手显微外科临床工作和理论研究20余年,完成整形美容和手外科手术万余例,技术全面,经验丰富,手术细腻。主攻外耳整形及再造,再造的耳朵细微结构清晰、厚薄适当、竖立稳定、能受压、外形真实,手术成功率高。科研成就卓著,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和学科建设项目等10余项。


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颌面外科博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耳整形再造二中心主任;国家“863”专家库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和学科建设项目等10余项;博士研究生导师,已培养毕业和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30余名

擅长:外耳整形及再造,各种耳畸形及耳缺损的治疗,面部美容整形:重睑、综合隆鼻、面部除皱、眼袋切除、下颌角整形等,修复整形:瘢痕整形、巨大神经纤维瘤的外科治疗、唇腭裂畸形矫正、各种先天性手畸形整形、断指再造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