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

唐勇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吸脂及体型雕塑,结构性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乳房整形美容,面部器官整形与美容,瘢痕精细整形修复,尿道下裂修复及性器官整形。

关于唐勇

唐勇从事美容整形临床手术20余年,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及卫生部临床重点项目,以及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多次荣获科研奖项。在国内核心医学期刊上发表专业文章数十篇,国外SCI收录期刊发表十余篇文章,编写专著3部。拥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手术技巧,其优良的医德,精湛的技术,得到了就医者的广泛认可。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博士;

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专业研究生导师;

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及卫生部临床重点项目;

编写整形专著3部

擅长:吸脂及体型雕塑,结构性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乳房整形美容,面部器官整形与美容,瘢痕精细整形修复,尿道下裂修复及性器官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