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保锴
李保锴

李保锴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清锴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鼻畸形修复、失败鼻整形修复、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内窥镜、假体隆胸

关于李保锴

李保锴教授,在整形美容领域执业近30年,整形外科副教授医师,融合多项专利鼻整形修复技术,以鼻修复、鼻整形、脂肪移植等项目为特色。


学术研究:先后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创伤杂志》、《中国修复与重建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中华全科医师杂志》等学术专业杂志上发表专业医学论文20余篇,组织或参与研究课题研究4项,参与编写医学专著4部,拥有4项专利,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项(专利号:发明型:200710015449.5;实用新型:200720021602.0)

资质荣誉: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支付医学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脂肪美容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杭州市整形与显微外科委员会委员
RPG(鼻整形联盟)发起人
大韩整形外科协会会员
中国卫生部颁发内镜与微创整形医师资格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鼻畸形修复、失败鼻整形修复、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内窥镜、假体隆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