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傅晓茜
傅晓茜

傅晓茜 医师

出诊医院: 大连维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榫卯塔尖生态隆鼻术,各类复合型全鼻整形,穹窿重建动态真鼻整形

关于傅晓茜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曾专修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和北京黄寺整形美容外科医院,师从名家,独立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工作近十年,临床经验丰富,具备扎实的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多年来共独立实施上万台手术且零失败案例。

多次受邀出席国际性医学美容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演讲,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中国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在眼鼻整形方面有独到的设计理念和专利技术创新,为美国射极峰3-D纯膨体指定隆鼻授证医师。


大连维恩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眼鼻整形大会医疗创新技术奖获得者

美国射极峰整形研究院中国制定修复中心医师

美国射极峰3-D纯膨体指定鼻整形医师

PARK法翘睫媚眼医师

时尚中国模特大赛指定面容美塑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擅长:榫卯塔尖生态隆鼻术,各类复合型全鼻整形,穹窿重建动态真鼻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