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 苏州圣爱医院真实案例 雄脱患者植发3000单位后的蜕变

苏州圣爱医院真实案例 雄脱患者植发3000单位后的蜕变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添加时间2020-09-11

遗传性脱发困扰着众多人,尤其是男性,三十岁左右就出现大面积脱发现象,早早的头顶就没有头发了,非常影响个人的形象,对生活、工作、婚姻也造成诸多困扰。陈先生就是雄脱发友中的一员,检查出雄脱2年多,一直用药,没有什么效果,较终导致头顶基本没有头发了,干脆就植发了。



陈先生执植发前的状态,整个人因为头顶没有头发看起来特别显老。植发手术前,医生根据陈先生的情况设计了植发方案,发际线植发和加密,一共需要种植3000毛囊单位。手术大概接近5个多小时。植发后1年了,虽然植发是一点一点的在变化,但较后的效果惊人。陈先生很满意的现在的植发效果,整个人变得年轻,心情也越来越开阔。

圣爱植发技术全面升级,增强植发效果体现!

自医院成立以来,圣爱一直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在各家医院争夺市场的时候,圣爱医院将更多的精力和金钱投入在技术研发上,增加植发技术的多元性。真正的从用户对植发效果的需求及心理变化上多方面着手,全面从技术上提高植发效果,力求满足用户对植发效果的心理期望值,从而提升我国植发技术在国际领域的实力等。

圣爱医院植发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对就医环境、植发技术、人才培养和服务体验进行升级换代。在技术方面,七大核心植发技术(德国POLO宝石刀、德国POLO微针、德国POLO无痕、德国POLO不剃发、德国POLO3D种植、FUE、SFUE、)应运而生,全国同步启用,以专业的植发技术和规范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发际线种植、头顶加密、不剃发植发、剃发植发、大面积植发、多维毛囊移植、艺术植发(胡须、眉毛、睫毛种植)、植发失败修复等签约式植发专业诊疗服务。

在国内植发机构参差不齐的发展环境下,圣爱植发目前不仅在植发技术研发和效果跟踪上投入大量的精力,而且也注重回归医疗的本质及初心,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如圣爱医院会定期对医护人员进行技术考评,加强技术培训,更重要的是能够不定期对患者进行满意度回访,结患者的真正需求,来对作为医院进一步改善发展的重要依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