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 植发必须是要后枕部毛囊吗?苏州圣爱植发怎么样?

植发必须是要后枕部毛囊吗?苏州圣爱植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添加时间2020-08-17

不少发友们都在好奇植发必须是要后枕部毛囊吗?植发可以取腋下毛囊吗?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实际植发过程中不会选用腋毛。

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第一,腋下毛囊数量少,不足以支撑脱发区使用。

第二,腋毛长度有限。而且头发属于直毛,腋毛、阴毛、腿毛属于卷毛,无论移植到哪里都不算美观,植发的较终目的就是为了整体美观、自然。

第三,腋毛移植后,无法保证毛囊持续永 久,毛囊存活率及植发效果都会受到影响。

正常情况,植发用的是自体后枕部的毛囊资源。根据多年临床研究显示,后枕部毛囊不受DHT(双氢睾酮)影响,而这种激素是导致毛囊萎缩的重要原因,主要受其影响的是前额和头顶的毛发毛囊,这也是为什么绝大多数人脱发都是从前额或头顶开始。因此后枕部的毛囊也被称为“长寿毛囊”。

圣爱医院已为数万名爱美人士实现了美丽梦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苏州圣爱医院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初衷,专注健康和美丽的办院宗旨。植发为圣爱主打的头牌项目,为脱发者带来生发福音,精专头顶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种植、脱发治疗、疤痕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私密种植等。吸纳相关医学人才,引进先进设备,为众多患者解决了脱发烦恼,深受好评。

作为一家高起点、高品质的毛发移植及科研机构,圣爱夯实技术力量、培养核心专业团队,引进全国优良的毛发医学专家团队,汇聚国际知名毛发移植专家、学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