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 苏州植发3500单位,8个月后效果是什么样?

苏州植发3500单位,8个月后效果是什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添加时间2020-06-30

对于脱发来说,植发是目前效果直接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还在担心植发的效果,下面就来给大家看一组案例——植发3500单位,8个月后的效果是什么样子。

仇先生,脱发多年,遗传性脱发,头发从变细变软开始,到逐渐脱落,仇先生特别着急,通过各方打听,较终确认到圣爱医院了解植发。到圣爱医院后,在仔细观察和问诊后,医护人员带领仇先生进行了毛囊检测。

植发8个月后

不一会检测的结果就出来了,结果显示仇先生前额到头顶的脱发部位,毛囊大多萎缩闭合,想要靠药物重新使头发生长出来的几率几乎为0,只有植发能够让脱发部位重新生长出头发来,这也是仇先生使用了这么多方法却还是没能长出头发来的原因。

仇先生当天即决定做植发手术!

进行了术前的检查后,仇先生决定马上进行植发手术。圣爱专业的形象设计师根据仇先生的脸型五官及个人需求,为他设计了较适合种植方案,经过医生专业的评估,较终决定种植3500单位。

术后8个月,可以看到仇先生种植区的头发已经生长自然,种植区的新生毛发和周围的原生发融为一体,完全看不出植发痕迹了,比之前乌黑茂密很多的头发使仇先生的颜值提高了一大截,换了“发型”的仇先生更加自信了。

温馨提示:发友们一旦发现自己有脱发的迹象,就一定要引起重视到医院进行毛囊检测,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家传秘方”、“生姜生发”等等不靠谱的方法,一定要进行科学的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