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恒博植发 > 成都恒博种头发可靠吗?种头发效果这么样呢?

成都恒博种头发可靠吗?种头发效果这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恒博植发成都恒博植发 添加时间2020-09-11

成都恒博种头发可靠吗?种头发效果这么样呢?头发种植是国际上发展迅速的长期性治疗毛发脱失的一种新技术。它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无发、脱发部位。


种头发医院


头发种植简称植发,就是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等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完全恢复了患者脱发的面貌。


种植的头发一般在术后48小时内即可成活,但是毕竟植发属于微创手术,术后还是会有针眼大小的伤口,会结痂恢复。在术后5天开始清洗头发、血痂时,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候才能完全清洗干净,这之后,种植的毛囊还较脆弱。


成都恒博种头发可靠吗?种头发效果这么样呢?成都恒博医院自创立以来,已有近二十年的植发项目经验,是一家专注于脱发研究、毛发移植领域的专业研究医院。旗下拥有成都恒博植发医院、成都恒博头发种植研究所等数百人的综合医疗团队,形成了临床治疗到技术科研的一体化体系。恒博植发通过与国内外同行进行深度合作交流,持续提高植发技术水平,加大植发技术科研力量。通过自主研究的GTI医疗团队协作机制,已保障了数万名发友的植发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