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

王涛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恒博植发

擅长领域:擅长EHB种植技术、头发/眉毛/睫毛/胡须移植、稀少加密、疤痕组织的毛囊修复、仿生发移植、失败毛发种植手术修复,熟练掌握FUT(微痕)和FUE(自然)等各项国内核心主流毛囊移植技术。

关于王涛

1980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曾作为军医服务于东海舰队舟山基地医院外科,多年的 行医经验,造就了王院长的严谨务实的工作风格。随后任职于北京轻工医院外科,并荣获北京市专业党员称号。自2000年起,师从美国自体毛发移植手术专家Patrick Freehet.MD,成为国内早批毛发移植领域专业科班医师,至今从事毛发研究二十余年之久,成功操作上万列毛发移植手术,期间多次与Michael L.Beehner.MD(U.S) E Antonio Manguhat. MD(U.S) David Seager.(Canada)等国内外多位毛发移植医师交流学术,并于2006年参与编辑21世纪高等医学院校教材《现代医学美容》毛发移植章节,被誉为“毛发移植设计第一人”。

擅长:擅长EHB种植技术、头发/眉毛/睫毛/胡须移植、稀少加密、疤痕组织的毛囊修复、仿生发移植、失败毛发种植手术修复,熟练掌握FUT(微痕)和FUE(自然)等各项国内核心主流毛囊移植技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