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惠州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 惠州时光美容医院有哪些方法可以帮我们改善皮肤并且美白皮肤?

惠州时光美容医院有哪些方法可以帮我们改善皮肤并且美白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惠州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惠州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06-29


女人十分优等的皮肤,莫过于顶着一张会发光的大白脸。走到哪里都吸睛,干净无暇的白皮肤,不仅让气质加分,更自带仙气让年龄减分,对洲际女性而言,美白去黄、提亮暗沉肤色,永远是第一要务。

惠州时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时光秉承以“健康塑美,德行天下”为企业理念,努力为医美行业的标准化做出贡献,实现“遇见更美的自己”为企业愿景。典雅舒适的环境;齐全的美容设备、技术和医生;“优质服务”的一对一人性化服务。充满舒适的美丽空间和人性化关怀,为每一个爱美女士提供自己的美丽。



可是很多时候,护肤品很难达到我们想要的美白效果,所以惠州时光医院就有3种方法可以帮你改善肤色,彻底地提升气质。

• 光子嫩肤 •

利用毫秒级宽光谱光穿透表皮,能量被皮肤中色素团大量吸收,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裂分解,从而达到去除色沉、毛细血管扩张等美肤效果。

• 优势 •

无痛,术后不需要太多护理。价格也算亲民。能够改善肌肤细纹、痘印、皮肤红血丝、肌肤色斑等。

• 纳米微针 •

运用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微滚动针刺同时,还能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及纤维母细胞的增生。

• 优势 •

此种微创是使用比30G细针还小的“微针”进行微刺动作,激发新细胞再生时将微针营养全面转化为细胞活性物质。不仅“微创伤”愈合迅速,且不留疤痕。可以自己购买设备在家自己做,方便快捷。

• 针 •

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您拥有艺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肤,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小小的皱纹,带来明显效果。

• 优势 •

无痛,不见血,方便快速,不影响正常生活。能改善皮肤粗糙,改善轻微痘印,补水提升通透感。

• 美白注射针 •

美白注射针是以静脉滴注的形式,将一些抗氧化成分注入人体,以达到改善肤质、淡化黑色素、美白皮肤的效果。

• 优势 •

使用静脉注射方式给予美白、抗氧化成分比口服更快速、更完整、更直接,且在一定的剂量内无明显毒副作用,较为安全可靠。

这些医美项目都会改善肤质,但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进行分析和配合治疗效果更好。小时光帮你寻找较适合的美白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