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 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有何区别?天宏美容可以丰太阳穴吗?

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有何区别?天宏美容可以丰太阳穴吗?

呆狐网呆狐网 德州天宏医疗美容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20-07-07

一个人的外貌除了看长得端不端正之外,也以丰满为佳。换而言之,一个人的脸部如果坑坑洼洼,有凹陷处的话,会给人一种老气的感觉。太阳穴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这个部位如果不丰满,就不美观,很多人会选择丰太阳穴。常用的材料有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那么,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有何区别?天宏美容可以丰太阳穴吗?


医院


第一种: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采用负压吸脂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再通过多层次、多点的注射方式,直接注入到受术者的太阳穴部位。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3-5天,部分人需要一周的时间,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45分钟左右。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如果脂肪成活率较高的话1-2次即可达到满意的效果,且长久保持。


第一种:透明质酸注射丰太阳穴


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改善太阳穴凹陷问题,让脸型变得更加饱满、立体。透明质酸是太阳穴(颞部)填充目前比较常用的注射美容材料,又名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


它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本身也是人体的一种成分,它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延缓衰老。


注射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同时,对眼部鱼尾纹有一定改善,还可以改善肤质。注射后饱满、光滑、自然的填充效果。


注射一次效果大约可维持6—12个月,有的可以达到一年半的有效期。透明质酸注射丰太阳穴属于微创,但是必须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因为即便是这种微创的操作,也有一定的风险,一旦透明质酸进入血管内,将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并发症。


天宏医疗美容是可以丰太阳穴的。除开丰太阳穴,天宏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开展有无创美容包括:注射除皱抗衰、注射隆鼻丰唇术、注射丰下巴、注射瘦手臂瘦小腿、注射祛眼袋、注射填泪沟、丰面颊、注射丰耳垂等众多美容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