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 丰唇手术方法有哪些?丰唇术后该怎么保养?

丰唇手术方法有哪些?丰唇术后该怎么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德州天宏医疗美容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20-07-02

对于广大爱美女士来说,不仅仅是注重整体外貌,还对每个部位的美感要求越来越高。就拿嘴唇来说,饱满圆润的嘴唇成为很多女性所追求的。而通常,去医院做丰唇术是很常用的手段。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丰唇术,那么,你知道丰唇手术方法有哪些?丰唇术后该怎么保养?



一、自体脂肪注射法: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

二、局部注入式丰唇术:利用的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

三、箍牙丰唇法: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它可以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目的;

四、外科整形术: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


做完丰唇手术后,切记要做好保养工作。比如:


丰唇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尽量多的避免唇部假体移动,导致术后效果走形;


丰唇手术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也不要在注射丰唇术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丰唇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由于丰唇手术采用的切口比较暴露,因此法家在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建议用消毒酒精护理伤口,保持伤口的干净和清洁;


丰唇手术后不出现意外的话,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后拆线,如果伤口恢复较慢的话,也可以推出两天。


除开丰唇术,天宏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开展有无创美容包括:注射除皱抗衰、注射隆鼻、注射丰太阳穴、注射丰下巴、注射瘦手臂瘦小腿、注射祛眼袋、注射填泪沟、丰面颊、注射丰耳垂等众多美容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