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北石家庄以岭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 什么是重睑术?重睑术是什么原理?河北哪做重睑术靠谱?

什么是重睑术?重睑术是什么原理?河北哪做重睑术靠谱?

呆狐网呆狐网 河北石家庄以岭医院医疗美容中心河北石家庄以岭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20-07-06

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三点定位微创法等。无痕重睑术并不是说没有切口,而是切口比较隐蔽,也属于切开法的一种,但是它突破传统的切开重睑术切口有疤痕外露,尤其是闭眼睛可以被外人看出来这个问题,于睫毛根上缘1-2mm做切口,可以根据情况适当去除松弛皮肤及脂肪,通过多个定位点黏连联成顺滑的重睑线,达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的自然优美双眼皮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方式,过度肿眼泡或皮肤松弛严重的患者并不适合,术前需要有经验的医生面诊后再决定手术方案。综合定制,个性化美丽,以三庭五眼美学标准的设计理念,结合求美者五官比例以及职业,气质等综合因素,设计眼睛手术方案,定制完美眼部解决方案。闭眼无痕,精致精细,严格控制创伤。将手术切口完全隐蔽在睫毛根部睑缘处,同时对皮肤、肌肉、脂肪等综合处理。术后手术痕迹轻微,不再顾虑手术疤痕。

所以重睑术从理论和理念上来讲还是很安全的,而去哪做也很重要,因此我在这 河北以岭美容医院,医美中心院长-张宝成是这方面的行家。他从事美容整形工作三十余年,石家庄地区整形美容领军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特聘专家,中华医学会河北省烧伤整形分会常委,石家庄市烧伤、整形、美容协会常委,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非常擅长重睑术,隆鼻术,眼袋祛除术,眼部畸形矫正术、假体隆胸术等美容整形手术。

另外,他还是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特聘专家,中华医学会河北省烧伤整形分会常委,石家庄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这些身份足以让各位爱美人士100个放心去找到他完成你的爱美目标了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