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俏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 割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双眼皮手术会留疤吗?

割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双眼皮手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俏美人医疗美容诊所西安俏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20-07-08

在现实生活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由此,都说眼睛骗不了人。一个人怎么样,透过眼睛就能看得出来。更重要的是,它对于每个人外表也是很大功劳。没有眼睛的的人好看吗?肯定不好看。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双美丽的眼睛足以令人销魂,使人陶醉其中。单眼皮的美眉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脱胎换骨。那么,割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双眼皮手术会留疤吗?


双眼皮


针对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恢复期因人而异,一般来讲,术后一周就基本消肿了,不过肯定不可能完全恢复自然。要到可以走亲访友的程度,至少需要两周;如果想要漂漂亮亮出门,则较少要恢复三周以上。而如果是女孩子的话,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就可以洗脸化妆了。


另者,双眼皮留疤是很多人都担心的问题。任何手术类整形美容都会有一定的疤痕,但拥有技术精湛的塑美团队,会将手术的疤痕控制在较不易察觉的范围。大家倒不用太担心疤痕体质,有90%自认为疤痕体质的人,其实都不是真正的疤痕体质,而且正规医院都会在你手术前做测试,所以不必自己纠结。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俏美人整形医院就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西安俏美人以眼部隐形整形技术为依托,开展去眼袋、双眼皮、开眼角、眼周除皱,面部提升,脂肪移植,除皱,瘦脸等多项整形项目。时至今日,西安俏美人特色项目就是祛眼袋。拥有一批专注祛眼袋、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每一名医师具有十年以上去眼袋临床操作经验,效果看得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