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俏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 双眼皮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割双眼皮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

双眼皮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割双眼皮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俏美人医疗美容诊所西安俏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20-06-30

生活中割双眼皮手术大家都熟悉,割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从而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对于大多数爱美女士来说,拥有双眼皮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双眼皮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割双眼皮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手术,他一般分为6个过程。1首先就是方案的设计,包括眼睛画线方面的设计,设计双眼皮的分割点所占的比例,一般选择内眼角与眉尾的1/3处。2做完手术之前需要局部麻药,在设计好需要画线部位进行局部麻药。3切开,按照设计的方案用手术刀切开。4去除肌肉,切开以后进行肌肉的去除。5去除框内脂肪。6做完手术后,较后用缝线固定进行皮肤的缝合。


需要注意的是,在割双眼皮术前就应该注意很多东西。比如:


女性应避开妊娠期、月经期、哺乳期;


遵医嘱术前2天开始应用消炎眼药水滴眼;


提前一日洗澡,手术当天不要化妆;


术前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如术前禁止吸烟、饮酒等;


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术前7~10天停服维生素E、类固醇激素和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眼部近期若有手术史、外伤史、特殊药物使用史,须提前告知医生;


术前与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的具体流程、相关风险、术前设计等,做好心理准备;


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西安俏美人整形医院就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西安俏美人以眼部隐形整形技术为依托,开展去眼袋、双眼皮、开眼角、眼周除皱,面部提升,脂肪移植,除皱,瘦脸等多项整形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