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种植牙技术好不好?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李柯医生怎么样?

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种植牙技术好不好?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李柯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20-08-13

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种植牙技术好不好?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李柯医生怎么样?现在深圳有很多的口腔医院可以进行种植牙治疗,而且所采用的材料和手术方法都不一样,而且效果维持也不一样的,那么一起来和呆狐整形看看: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种植牙技术好不好?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李柯医生怎么样?



深圳美奥


深圳美奥口腔医院是全国连锁品牌,二级口腔医院,资质齐全;自入驻深圳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与健康服务,开设了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美白、牙周综合以及儿童口腔六大特色诊疗中心,为不同需求的患者提供专业化的齿科诊疗服务。矫正牙齿方面是正畸科康博士带团队,技术过硬;而且医院4层独栋,位置显眼,医院环境舒适,不需要过多的排队,医院体验感好。


深圳美奥口腔医院的李柯医生怎么样?李珂,曾任职于中国人民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ICOI国际种植牙专科医师学会会员。擅长:单牙种植、多牙缺失种植、Allon-4 All-on-6等全口牙列缺失修复,擅长各种骨量条件不足下的高难度种植修复及口腔外科手术。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致力于口腔种植修复十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赴上海、广州、杭州等国内知名口腔医院参加口腔种植学术会议,曾为老挝总理进行口腔保健治疗,参与了国际口腔学术论坛以及MMPS牙周再生领域的科研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