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唯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你知道吗?你的肥胖是因为面部松弛。宁波有哪些医院做面部除皱?

你知道吗?你的肥胖是因为面部松弛。宁波有哪些医院做面部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唯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宁波唯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06-19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会很在乎自己的脸部皮肤状态,但还有一点很重要的被我们忽视了,那就是我们脸部的线条。女人的年龄感,是由脸型的线条决定的,一个人显老也常是从脸部的肉肉下垂开始的。尤其是25岁过后,我们肌肤的各项指标开始逐渐下降,每天会以0.02mm的速度衰老。

衰老

很多人可能会问,显老难道不是皱纹吗?但其实,很多衰老纹都是松弛、下垂引起。比如苹果肌下垂、法令纹的出现等。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脸会开始往四面开始“外扩”,表现出松垮的趋势。两腮越来越大,双下巴越来越明显。轮廓的模糊和法令纹加重。从各种脸型变成“倒三角”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觉得“越老脸越大”,明明好像不胖但却有双下巴的原因。

让人看着不仅看着有年龄感,光看脸还会从视觉上让我仿佛胖了10斤。而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明明是同龄圆脸,她怎么看着就更年轻?

因为想要面部看起来小而精致,主要是脸要紧。就算是有点“小肉”也没关系。只要脸部不下垂,保持紧致,反而有减龄的功效。

显年轻的脸型和脸部状态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轮廓线条走向都呈现一种上扬的趋势。从正面看,眉目、脸颊和嘴角均向上舒展。从侧面看,下颚到颈部的线条清晰而流畅。而当你的脸部下垂得到改善后,不仅脸变小,整个人也会变得年轻精致,高贵气场直线飙升。所以,虽然我们不能停止衰老,但是我们可以放慢衰老的速度,优雅地衰老。

唯格整形成立于2017年,座落在宁波鄞南商务黄金地段,大欧式装修风格,错落有致,实地面积约2200多平米,按照标准设有五官管理中心、无创微整中心、童颜抗衰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开展多元化头牌整形美容项目,院内荟萃数十位整形美容医生,集众多先进医疗美容设备。技术精湛的专家团队,完善的医疗管理体系,国际先进医学设备,标准千层流无菌手术室,细致化术后服务,专注并专一于医美事业,致力于为每位顾客带去美丽和幸福,医者仁心,以塑美回归塑心,从根源上保证每位求美者的安全性和私密性,立志打造医疗美容领域具有口碑的高等医疗美容品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