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桐泾北路1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66133632050819A529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苏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位处苏州市姑苏区桐泾北路上,建地面积约6000平米。是美莱集团倾力打造的以中韩整形为主的高定连锁品牌“紫馨整形”在长三角地区开设的中韩整形美容旗舰院。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整合多家整形机构资源,引进中韩多位整形美容医师、美容设计顾问,引入多项整形美容先进仪器,集萃中韩整形美容之精髓,为求美人士带来贴心诊疗服务。公司涵盖整形、皮肤、微创、口腔四大主力科室。机构建设者们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心雕琢,将中韩美学与现代时尚融合,以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力求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一个时尚、舒逸、专业的诊疗空间。

  苏州紫馨美容医院采取中韩双院长制,集结了多位中韩两国整形美容医师,双方团队协力合作,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舒心、安心的服务体验。



来院路线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桐泾北路11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