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潮

张潮 医师

出诊医院: 余姚市艺美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自体软骨鼻整形,鼻子整形修复手术,眼部整形,面部轮廓微整,吸脂术等

关于张潮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年,曾在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广州海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福州美贝尔整形医院(原瑞丽整形医院)等工作,创办了福州涨潮整形美容会所,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面部整形,尤其是鼻部整复手术造诣极深,曾在医学院,协和医学北京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深造,师从美国整形专家Gunter,至今已拥有30000例成功鼻部整形案例。

张潮院长多次应邀参加整形学术交流会议,并在整形外科杂志发表“张氏超薄吸脂术”及“吸脂术前术后整体体重管理规划”等专业论文多篇,在业界和爱美者中积攒了良好的口碑评价。

荣誉职务: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鼻整形医生组委员

获国内眼部整形技术成果一等奖

首届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获得者

超女胡灵等众多艺人的面部整形主刀医生

擅长:自体软骨鼻整形,鼻子整形修复手术,眼部整形,面部轮廓微整,吸脂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