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奕美医疗美容
郑州奕美医疗美容

郑州奕美医疗美容 郑州市奕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郑东)商都路100号1号楼正商建正东方A座20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MA3N7LPH737070515D216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奕美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奕美整形,以3000平米规模落户郑东商务圈内,立志为中原爱美人士服务。该院借鉴国际标准,依靠职业团队、适配设备、丰富的从业经验已经成为中原整形市场的中坚力量,此外有着集团背景的奕美整形,在整形圈内合作范围以中原为起点辐射至多个省份,勾勒出中国整形行业的宏大蓝图。立志二年内成为行业内百大影响力的美容连锁品牌之一。     

奕美整形,主要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科、检验科、四大特色美容部门,引进国外好评新颖的医疗设备与经受考验的安全体系,建造了符合标准的手术室,同时,在投资、设配、技术、环境、服务、管理等六大方面,实行国际化标准JCI服务体系,使广大爱美者享受360度美丽管理服务和个性化美丽定制的真诚服务;旨在成为华中地区的美容连锁星品牌。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