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松

王松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名流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整形、自体肋软骨鼻部整形、乳房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注射整形、面部除皱等

关于王松

中韩医学美容互动专家组理事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会员

国际医学美容学会会员

中整协脂肪医学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整形、自体肋软骨鼻部整形、乳房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注射整形、面部除皱等。

从事外科整形工作15年,拥有大量临床实践经验,经常参与国际性、全国性的医学整形美容技术研讨活动。多次赴韩国参与整形外科手术演示与技术交流,在鼻部整形、面部除皱、微整形等领域造诣颇深。

擅长方式呼吸式麻醉、静脉分离麻醉、硬膜外麻醉等

从事临床麻醉工作30多年,长期致力于临床麻醉和疼痛治疗的研究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各种手术麻醉方式,以及麻醉并发症的防治、处理、监测与治疗。尤其是特殊临床麻醉、急救复苏及镇痛,熟练解决专业类多种疑难问题。

擅长:面部五官整形、自体肋软骨鼻部整形、乳房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注射整形、面部除皱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