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Pedro Silvestre
Pedro Silvestre

Pedro Silvestre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牙科

擅长领域:牙齿矫正 牙齿种植修复 口腔疑难杂症 各种复杂种植手术病例

关于Pedro Silvestre

1.国际著名美牙专家

2.美国纽约大学种植硕士瑞士ITI指定专家组成员多家涉外口腔医疗机构顾问

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LA),曾获得Jean-FrancoisMaljean博士。周国辉专家等国际颌面外及骨整专家的指导。口腔临床工作经验丰富,先后在英国专业牙医监管机构(GDC)。葡萄牙牙医监管机构(Ordemdosmedicosdentistas)。澳门卫生局获得注册牙医资格。
专注于口腔种植领域,深谙多种知名种植系统,并在牙医国际教育中心完成为期一年的牙周。种植牙及牙齿美学设计课程,多次参加国际口腔种植培训及学术交流,获得Nobel、ITI、3I、bego、Ankylos等种植系统证书。
有数千颗种植成功案例,对各种复杂种植手术病例和口腔疑难杂症等方面有较高的学术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牙齿矫正 牙齿种植修复 口腔疑难杂症 各种复杂种植手术病例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