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浩东
杨浩东

杨浩东 医师

出诊医院: 株洲韩美年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毛发移植、眉睫毛移植、美人尖再造、胡须种植、 鬓角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关于杨浩东

  "眼部整形医师

  中国整形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会员"

  专业植发2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FUE自体毛发移植的手术医师。针对亚洲人毛发的生理特性,设计符合顾客美学特征的手术方案,利用毛发移植手术治疗各种原因导致的脱发、秃顶、发际线后移、M型脱发、发量稀少、疤痕性缺发等症。熟练掌握各种植发技术、提供脱发治疗建议和植发设计,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精细的微创植发技巧,在不剃头植发方面有独到见解,隐形植发,存活率高。尤其擅长毛发种植失败修复,采用先进的第四代FUE无痕植发技术,给脱发患者重新植出自信形象,深受好评。

  

擅长:毛发移植、眉睫毛移植、美人尖再造、胡须种植、 鬓角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