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星光
陈星光

陈星光 医师

出诊医院: 株洲韩美年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双平面下皱壁假体隆胸、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眼部修复整形 胸部、鼻部整形医师 "

关于陈星光

  毕业于国家211重点医学院校,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近10年,师从多位名师,曾多次赴韩国整形医院进修,临床经验丰富。手术精细,热爱技术研究,擅长鼻部多项整形、眼部精细化整形,在胸部整形方面尤为突出,主张下皱壁切口的双平面假体隆胸术,手术精准,出血量少,损伤小,恢复快,术后形态自然美观,手感逼真,是深受求美者喜爱的胸部、鼻部整形青年医师。多次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发表专业论文多篇。

  

擅长:"双平面下皱壁假体隆胸、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眼部修复整形 胸部、鼻部整形医师 "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