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

李鹏 医师

出诊医院: 株洲韩美年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阳光鹏式[下垂脂修复]无痕美眼术、显微[下垂脂修复]综合美眼、无痕开眼角、精细祛眼袋、双眼皮失败修复、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等

关于李鹏

  "眼部精细化整形医师

  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整形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会员

  深圳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委员"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整形外科工作经验,尤其擅长显微镜下的眼部精细化整形技术。对于疑难眼部修复手术及重度上睑下垂矫正以及上睑自体脂肪填充有独到的经验,成功手术万余例。推崇自然真实的手术效果,追求面部美学的个性化设计和精益求精的手法,以较小的手术创伤,取得优等的手术效果。擅长根据个人的特点设计不同的方案,塑造真实的个性美,是国内较早运用微创无痕重睑法的手术医生。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阳光鹏式[下垂脂修复]无痕美眼术、显微[下垂脂修复]综合美眼、无痕开眼角、精细祛眼袋、双眼皮失败修复、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