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贺激光
贺激光

贺激光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凯美鑫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高级脸打造及修复精细化项 面部年轻化、中胚层疗法、乳房整形、形体雕塑、脂肪填充等

关于贺激光

凯美鑫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美国乔雅登大中华地区特聘讲师

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临床认证医师

美国.傲诺拉高端假体指定合作医师

美国.很高等膨体射极峰特聘专家

省整形美容医师峰会理事会成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面部整形与修复再生分会理事

贺激光毕业于四川大学,从事临床工作25年有余多次赴医美成熟发达的韩国、日本、欧洲进行学术交流并受邀出席国内外整形美容论坛。用二十多年在临床工作中不断钻研铸就的精湛医技、独特娴熟的操作手法、独到的观察和审美能力与顾客对塑美效果达到高度默契。仁爱之心在上万例求美者中享有极好的口碑和声誉。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高级脸打造及修复精细化项 面部年轻化、中胚层疗法、乳房整形、形体雕塑、脂肪填充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高级脸打造及修复精细化项 面部年轻化、中胚层疗法、乳房整形、形体雕塑、脂肪填充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