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娅

陶娅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五洲莱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非手术面部年轻化、艺术面雕、注射微整形、面部[肌肤提拉]提升紧肤、[抗衰养护]抗衰等

关于陶娅

五洲整形微整形中心副院长,医学硕士,擅长于非手术面部年轻化、艺术面雕、注射微整形、面部[肌肤提拉]提升紧肤、[抗衰养护]抗衰等,通过注射美容微整形,为上万名女性抹去年龄,重返青春,在整形美容行业界有"面部年轻化 综合整形专家"荣誉称号。
  有着十余年的美容整形经验的她总能第一时间找出求美者的面部不足,依据个人气质设计出较满意的效果。通过独特的注射技术与技巧,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面部额头,太阳穴,鼻子,苹果肌,鼻唇沟,面颊和下巴七个部位特定的区域及层次,此项技术在韩国市场风靡流行,量身定制帮助无数的求美者达成心中的精致脸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擅长:非手术面部年轻化、艺术面雕、注射微整形、面部[肌肤提拉]提升紧肤、[抗衰养护]抗衰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