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媛媛
黄媛媛

黄媛媛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五洲莱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美容微针手术

关于黄媛媛

事皮肤管理工作多年,拥有中西医结合研究生学位,先后参加16场国内外皮肤科学术会议,发表过《中国美容医学学术论文》四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美容微针手术和各类美容皮肤科疾病治疗有着深入独到的见解和研究。将中医与激光相结合治疗损美性皮肤问题,使人体皮肤由内而外达到健康状态,是业界公认的仁心医者。
  她认为美丽女人需由内至外调理,针对黄褐斑、雀斑、脂溢性角化、激素依赖性皮炎、痤疮、红血丝、暗沉、单纯性肥胖、衰老等肌肤问题进行综合治疗;并将中医与激光相结合治疗损美性皮肤问题,配合先进激光技术,使人体皮肤从根本上达到健康状态,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
  获得荣誉
  中西结合美肤专家
  中华医学会中医美容协会成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员
  非手术肌肤 专家
  明星私人专业肌肤管理顾问

擅长:美容微针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