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周叶 医师

出诊医院: 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欧范美杜莎、注射微整形

关于周叶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核心成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会员

  大型电视时尚之星女生变型季主评委

  周叶主任毕业于江苏大学临床医学,从事整形美容事业近二十年,是亚太地区眼部整形、注射微整形界不可或缺的一员,多次远赴日本、韩国知名整形机构进修,有着自己的美容外科手术理念,并且因其严苛的手术标准使得出自于他的双眼皮、注射微整形案例,都有着良好的效果,颇受求美者欢迎。

  周叶主任从事整形美容近二十年,完成了数千例的双眼皮手术,对亚洲人,尤其是中国人的眼部特征有着深刻的认识--中国人单眼皮的比例比较高,而且或多或少都存在肿泡眼的情况,而肿眼泡是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

  周主任以东方女性审美为基准,眼部美眼标准为核心,结合眼部黄金美学标准为规范。根据目前出现的各种眼型、综合脸型和面部五官定制个性化美眼方案,运用仿生原理,在高倍镜下,逐层分离,层层缝合,平整无凹陷。通过改善和调整双眼弧度,使其褶皱自然、疤痕组织松懈、双眼皮线条流畅、宽度适中,综合解决眼部存在的问题,术后提高瞳孔暴露度,使眼睛明显变大,睫毛自然卷翘,从触觉、感觉、视觉上打造灵动自然的迷人电眼。

擅长:欧范美杜莎、注射微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