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 脸部美容新手段,四代热玛吉知多少?

脸部美容新手段,四代热玛吉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13

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是个好东西,不管我们处于哪个年龄段,有了它皮肤才会更有弹性、光泽和元气感。而热玛吉还有一个称号——“胶原蛋白加工厂”,通过皮下加热,给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简直是我们爱美者的福音。


脸部美容新手段


第四代黄金热玛吉采用比较新的CPT第四代操作平台和新式黄金探头,治疗深度可达到4.3mm,与传统的CPT蓝色探头(2.4mm)相比,新式黄金探头接近80%的穿透深度,可达SMAS筋膜层,即使在超越4.3mm深度时,仍具备能量,使得抵抗地心引力的拉提效果更明显持久。


黄金探头与传统的CPT蓝色探头相比,加热体积更大,具双倍容积式加热的效果,可刺激一整层的皮肤,深层加热,温度提升三分之一,可以激发更大量的胶原蛋白新生,起到更棒的紧肤效果,还能作用于脂肪层,产生“电波溶脂”的功效,其雕塑紧肤与整层容积式的回春效果是电波拉皮、微波拉皮、光波拉皮、超声刀都无法比拟的。

 

我们脸部和颈部,有时候会因为小部分脂肪的堆积,看起来有些臃肿,线条显得不够漂亮,通常脂肪的堆积不仅仅是出现在老化脂肪位移下垂的人身上,有些人天生就有少量分布不均匀,以往我们采用抽脂的方式减少脂肪,但稍稍抽一下,脂肪量就减少了很多,对于脸上只有一点点脂肪堆积的,没办法做到那么精细,而我们脸部的脂肪增减只要一点点就会带来很大的变化。


4代黄金热玛吉采用的新式塑颜电波探头面部和颈部专用,能量可达脂肪中层,可选择性加热脂肪,能量的堆叠可以达到很好的渐层消脂塑颜的效果,局部脂肪雕塑治疗更灵活,更温和,更精细、更均匀,让面部、颈部轮廓曲线看起来更加匀称漂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