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 小腿吸脂后多久可以运动?腿部吸脂后一周可以运动吗?

小腿吸脂后多久可以运动?腿部吸脂后一周可以运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10

大腿上过多的脂肪堆积不仅使大腿变粗,而且使它们看起来笨拙。因此,许多女性会希望减少大腿上的脂肪,有些女性会选择抽脂手术来快速消除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但是腿部抽脂后多久可以运动?


 多久可以运动


腿部抽脂后多久可以运动?


进行腿部抽脂后是需要恢复期的,为了能够让其效果完美的呈现的,在恢复期内有一些事情求美者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首先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不能够让抽脂部位接触到不干净的东西,以免引起感染。


而且在腿部抽脂后,腿部可能会出现淤青,在手术后三天是可以进行温敷和泡澡的,这样的话是能够帮助消除淤青的情况的。只是需要求美者注意的是,不可对腿部进行揉捏,以免对腿部的恢复造成影响,且同时还会形象到腿型的固定。


一般在腿部抽脂后的一周能够基本恢复,想要完全的恢复的话,则是需要一到三个月不等的。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的不同,其恢复时间是不一样的。


因此,腿部抽脂后较 好不要进行一些剧烈运动,防止对抽脂效果产生影响。要给腿部的恢复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这样的话,才能够帮助你彻底的拥有一双完美的双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