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汉中时光美容整形医院
汉中时光美容整形医院

汉中时光美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西路天汉长街D10号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汉中时光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汉中_汉台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汉中时光整形位于汉中市滨江路天汉长街D区,运营面积2000余平方米。

  配备了设备齐全,专业无菌,规模较大的整形外科手术室和整形专科门诊。为您提供安全、可靠、规范、诚信、定制的6大放心服务体系。为增强人体外在美感为目的的科学性、技术性与艺术性极强的医美作品。时光专业细致的整形艺术,为您创造锦韵人生。

  锻青睐之容,修眉眼之灵。造神韵之光,塑形体之美。我们本着自然科学的设计理念,坚持医者仁心的价值观念,本着弘扬医美文化,让您享受魅力人生的愿景,为您的颜形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细琢,致力创造较值得信赖的天府整形头部品牌。

  汉中时光整形下设的时光美容美体中心是集科技美容护肤、中药养生为一体的新型养生SPA会所。功能多样,产品种类齐全。我们倡导自然、健康、绿色的深度护肤根本,为您注入自然的年轻活力,愈加保容养颜,抵抗岁月的痕迹。

  抱着回归自然的和谐理念,以信为本,不断持续年轻面容,为您的生活增添一抹灵韵的品质和生气。

  汉中时光整形位于汉中市滨江路天汉长街D区,这里配备专业无菌的整形外科手术室,是目前规模较大,设备齐全的整形专科门诊。让爱美人土享受专业、安全、细致的整形艺术。致力将美学与医学完美结合,打造陕西医美品牌医院,圆您美丽梦想!

  汉中时光整形旗下美容美体中心是集:美容科技护肤、中药养生为一体的新型养生会所。倡导天然绿色私人订制护肤、健康养生调理,致力于做让您放心、贴心的美容养生会所。用我们的良心、耐心、责任心竭诚为您服务。换天下女人幸福一生,美丽如花!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