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诺美德医学美容门诊部 > 诺美德医学美容 第三届童颜 专场4280特惠门票

诺美德医学美容 第三届童颜 专场4280特惠门票

呆狐网呆狐网 青岛诺美德医学美容门诊部青岛诺美德医学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09-24

青岛诺美德医学美容是青岛伊莎美尔集团旗下的一个医美分支,机构位于青岛市南区东海西路43号凯旋大厦3楼,面积近3000平方,是一家经卫生部门审批,集五官整形、身体塑形、激光美肤、微整注射、美容牙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青岛诺美德医学美容是青岛伊莎美尔集团旗下的一个医美分支,是一家经国家卫生部门审批,集五官整形、身体塑形、激光美肤、微整注射、美容牙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

第三届童颜 专场4280特惠门票

价值6800元 线*雕单部位/热玛吉150发+价值1980元胶原微针1支+价值98元药妆面膜1盒

热玛吉+线 雕联合抗衰

诺美德让青岛更美,诺美德医学美容

火爆超值门票4280元

线 雕单部位/热玛吉150发价值6800元

胶原微针1支 价值1980元

药妆面膜1盒 价值98元



青岛伊莎美尔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综合美业连锁、日化连锁的本岛企业。集团分支医美连锁品牌-诺美德,历经四年锤炼,始终秉承“安全塑美、以技术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打造“诺美德·让青岛更美”的品牌愿景,为岛城爱美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医疗美容服务。张玉涛(面部轮廓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程华龙(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孙洋(面部轮廓自体脂肪透明质酸)、昌红(激光美肤微整形激光脱毛)、吴延芳(激光美肤皮肤美容)、杨正春(牙齿美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