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

王茜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中胚层疗法、光电美容、超声刀、热玛吉、微针治疗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10110105001841

关于王茜

王茜,皮肤美容高级管理专家,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十余年,先后参加“黄褐斑北京医学培训”“伊肤泉微针[美肤塑体疗法]规范”“科英KL型二氧化碳激光进修”等专业性学习,并日常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国内皮肤美容领域的代表认证专家。

王医生对各种皮肤美容类的治疗有着深入的见解和研究,她采用专业皮肤检测仪精准分析面诊,有效的评估肌肤问题程度,并专业订制美肤方案。她治疗技术手法熟练、专业素养高超,更将对美的热爱融入塑美事业当中,备受求美者青睐。

熟悉皮肤层次、皮肤问题的成因、皮肤治疗产品相关特性等,根据问题肌肤表现与成因定制美肤方案,术后改善肌肤各类问题。创新皮肤 联合管理[美肤塑体疗法],利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产品的不同特性注入所需部位,让肌肤保持年轻化。

熟练使用皮肤美容很高等疗法:“水光中胚层注射法”和“黄金微针[美肤塑体疗法]”,直接或间接的打开皮肤通道,从而让复合营养液充分进入皮肤层,改善皮肤问题,同时焕 新生力,术后皮肤美腻!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擅长:中胚层疗法、光电美容、超声刀、热玛吉、微针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