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迟英姿
迟英姿

迟英姿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太田痣、咖啡斑、鲜红斑痣、雀斑、黄褐斑等各类胎记及损容性皮肤病的激光诊疗与护理

关于迟英姿

资历:

从事皮肤病及激光美容治疗工作十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皮肤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有着独到见解。多年的临床经验使其娴熟地掌握了各类激光美容仪器的操作与治疗。

擅长太田痣、咖啡斑、鲜红斑痣、雀斑、黄褐斑等各类胎记及损容性皮肤病的激光诊疗与护理。 重视与顾客的沟通及交流,曾在北京中医医院皮肤科及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工作学习多年,尤为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及黄褐斑等顽固性损容性皮肤病。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皮肤美容专业学术会议,并进行主题发言;掌握目前皮肤美容与 治疗的新的动态,乃业界资深中西医结合皮肤美容专家。

先后多次为明星名媛进行美容综合治疗,获得良好效果。重视将微创、注射微整形及激光等多种手段联合应用,从而达到整体年轻化、综合抗衰的满意效果,受到爱美者的赞誉。


荣誉: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

女性私密光疗认证医师


擅长项目:太田痣、咖啡斑、鲜红斑痣、雀斑、黄褐斑等各类胎记及损容性皮肤病的激光诊疗与护理

擅长:太田痣、咖啡斑、鲜红斑痣、雀斑、黄褐斑等各类胎记及损容性皮肤病的激光诊疗与护理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