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门诊部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门诊部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二环南路22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恩璨医疗美容,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台州市黄岩区东城区二环南路22号,为台州及周边爱美人士提供优质医疗美容服务!台州恩璨医疗美容汇聚专业的整形美容专家,将优质服务理念和先进医学技术引进恩璨医美,个性化定制专属美丽方案!恩璨医美始终坚持“与优质对话与时尚同行”,开启时尚跨界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台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恩璨医疗美容,成立于2018年, 坐落于台州市黄岩区东城区二环南路22号,为台州及周边爱美人士提供优质医疗美容服务!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汇聚专业的整形美容专家,将优质服务理念和先进医学技术引进恩璨医美, 个性化定制专属美丽方案! 恩璨医美始终坚持“与优质对话 与时尚同行”, 开启时尚跨界,塑造中国医美时尚品牌。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作为提供优质医学美容服务的品牌,坚持秉承精细化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 、微整形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为优质、时尚、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台州恩璨医疗美容拥有超大阵容的医学美容美学设计团队,不仅汇聚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协会等知名机构的医学美容专家,更汇聚了诸多学术高超、技术成熟、经验丰富的美学设计成员,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定制美丽方案。用造化之手传播美的理念,成就美的传说。

 

 

恩璨医美使命: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 

恩璨医美主张:再见已胜初见

恩璨医美定位:专属定制

恩璨医美宗旨:做让客户感动的美容医院


特色项目
双眼皮,隆鼻,V脸术,嫩肤,补水嫩肤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台州黄岩区二环南路22号
公交站名:城关中学
乘车路线:203路;k3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