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州匠星医疗美容门诊部
湖州匠星医疗美容门诊部

湖州匠星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兴盛路78号(淘宝城对面)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A2B6HXT7533050215D21

  湖州美之匠美容整形连锁机构已在湖州地区成功布局三家整形美容连锁。美之匠整形机构见证了湖州众多求美者成功蜕变。在环境、技术、服务及设备方面已全面升级,以4000多平米尊贵大气、简约温馨的诊疗环境,成为湖州地区整形美容领域的一面旗帜。  湖州美之匠整形美容连锁机构现开设整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湖州匠星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浙江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湖州美之匠美容整形连锁机构已在湖州地区成功布局三家整形美容连锁。美之匠整形机构见证了湖州众多求美者成功蜕变。在环境、技术、服务及设备方面已全面升级,以4000多平米尊贵大气、简约温馨的诊疗环境,成为湖州地区整形美容领域的一面旗帜。

  湖州美之匠整形美容连锁机构现开设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激光美容、抗衰中心、生活美容、招生培训等业务科室。其中包括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身体塑形、注射整形、激光美容、生活美容等,为市民们提供正规、安全、时尚、知名的医疗服务。
特色项目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兴盛路78号(淘宝城对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