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震宇
郭震宇

郭震宇 副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1991年

出诊医院: 广州联合丽格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假体隆胸、隆胸修复、产后乳房形态矫正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41300004022

关于郭震宇

郭震宇,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广州联合丽格技术院长。


联合丽格是国内较前个由医生创办的医美连锁品牌、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第一个医生集团“联合丽格医生集团”。联合丽格拥有中国医美较强的专家团队,郭震宇是联合丽格指定的隆胸专家。


郭震宇医生1987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现中南大学)医疗临床专业,1987年到1990年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从事整形外科,担任住院医师。1998年至1999年,郭震宇进修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同年在中国整形外科界泰斗曹谊林教授的教导下,经历各种整形外科修复重建四级大手术;从1987年毕业算起,郭震宇院长已执业30余年年,临床经验丰富,属于殿堂级整形外科专家。


2001年--2004年担任江门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主任,2004年10月--2007年1月任江门市皮肤医院院长,2007年--2009年12月任惠州协和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2010年广东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院长,2011年江西南昌佳美美容医院院长,2012年广州仁爱医院,2012年-2018年鹏爱集团惠州鹏爱医学美容医院院长,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前10年左右是在公立医院就职,后二十余年主要从医经历主要都是在私立整形医院。


较后于2018年11月1日和联合丽格集团一同创办了广州联合丽格医疗美容,2019年11月知名皮肤科主任赵小忠教授加入广州联合丽格皮肤科。


荣誉职称:


中山大学临床兼职副教授

广东医学院兼职副教授

广东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外科协会“微笑列车”会员




擅长: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假体隆胸、隆胸修复、产后乳房形态矫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