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牙齿矫正风险大不大啊?牙齿是怎么矫正的?

牙齿矫正风险大不大啊?牙齿是怎么矫正的?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9-12-11

正畸技术之所以能让牙齿恢复整齐,利用的是破坏与再生的机制。了解过人体机构的朋友应该知道,无论是在什么年龄阶段,人体细胞都在不断地进行新陈代谢,旧细胞死亡,新细胞形成,无限循环,牙体组织也不例外。


 


事实上,牙齿非常坚硬,但牙槽骨却不一样,后者有着极高的可塑性。牙槽骨的血液循环十分丰富,新陈代谢的速度更快,正畸技术就是利用这一点,使用牙箍形成的外力渐渐破坏牙槽骨的平衡性,对牙槽骨进行重建和再生,从而达到让歪牙复位的目的。

 

简单来说就是:牙齿受力→传递给牙槽骨→牙槽骨吸收加再生→牙齿移动。

风险:有,但可控

 

没错,正因为矫牙的原理是破坏与重建,牙齿矫正的风险便在于,如果矫正力度过大,或者方向错误,导致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则会给牙周组织造成不可逆的损伤,严重者甚至会出现牙神经坏死、牙齿脱落等症状。

 

不过,这种风险是可控的,专业的正畸医师能将风险控制在较小范围。因此,牙齿矫正时,务必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疗机构和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正畸医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