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善冬
王善冬

王善冬 医师

出诊医院: 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欣怡神采微雕术、高难度双眼皮修复手术、欣怡9D水滴翘鼻、欣怡专利AB面部[ 之术]

关于王善冬

  王善冬

  欣怡整形医院主任医师,韩国整形外科留学博士。有着20000余例美眼整形案例,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韩国著名“眼神”曹仁昌教授得意门生,韩国HI整形外科留学生。

  他视手术如艺术,讲求医学和美学的结合,致力于将美体艺术和蝶变带给求美者。他注重根据求美者自身个性与心理需求制定较为优化的整形方案,在追求业务精进的路上,不仅掌握前沿流行的术式和方法,还针对个人不同特点,为爱美者制定个性化方案。手术操作以个性化、微创化和神韵化见长,尤其对于眼部多项整形具有独到见解,深得行业内外高度赞同和认可。

  擅长术:

  无痕双眼皮

  9D水滴翘鼻

  高难度双眼皮修复手术

  AB面部[ 之术]

  沟壑除皱

擅长:欣怡神采微雕术、高难度双眼皮修复手术、欣怡9D水滴翘鼻、欣怡专利AB面部[ 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