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中路22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淮南_田家庵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丽都整形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连锁机构的领军品牌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大品牌战略,开启中国医美行业的高端品牌探索之路。10余年来,丽都医疗美容辐射全国的大型医疗美容连锁集团,从起步到全国连锁,丽都就以效果很好的现代企业管理水平、以互联网+医美的线上线下创新性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多方位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淮南丽都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中路229号,属于淮南市繁华商业圈,荟萃了国际优等的专家团队,引进并优化先进的台式医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一体化医美服务。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医疗安全体系的建立,倡导“回归医疗本质,勇创百年品牌”,严把医疗技术关。用行动引领业内的科研探索和知识产权保护,实现先进多元的品牌体系,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积极推动和实现着集团的一贯追求,努力做“让政府放心、让求美者满意、让同行认可”的医疗美容机构。

  淮南丽都整形美容始终将“为爱美人士提供超越预期而实现人生梦想”作为企业经营的使命;把“做中国较受尊敬的医疗美容品牌”作为企业愿景;将“专业、诚信、主动、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爱心、用心、关心、尽心”作为服务金标准,为求美者创造好的医疗水平与更高的品质服务!

来院路线
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中路229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