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涛

冯涛 医师

出诊医院: 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双眼皮修复、鼻部多项

关于冯涛

冯涛,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副主任医师,相较于很多半路转行的整形医生,冯涛医生是真正的科班出身,08年毕业于长沙医学院临床专业,在爱思特整形医院、华美整形医院工作主刀医生。如今医疗美容市场开始盛行微创整形,并朝着精细化整形的方向发展。面对愈发成熟的医疗美容市场。
  冯涛医生时刻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观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十余年,专研精细化整形,追求自然、时尚、个性化风格及人性化服务设计理念,其手术风格细腻,自然,恢复快、个性化,和谐化的手术效果。在眼部、鼻部、自体脂肪填充等及其它整形美容手术较深造诣,深受广大求美者和同行的高度赞誉。
  作为年青一代的整形医师,未来,冯涛将继续潜心整形,求美者带去自然、精专的整形体验。
  社会荣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韩国国际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湖南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双眼皮修复、鼻部多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