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云南新新华医院
云南新新华医院

云南新新华医院

地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星立交桥东雄达茶城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云南新新华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云南_昆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云南新新华医院始创于1983年,位于北市区金星立交桥旁,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以手足显微外科为特色的大型综合医院。医院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三十余年来的励精图治和开创发展,现已成为北市区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医院,并多次被评为昆明市、盘龙区好的医院。

  医院从患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打造创伤品牌的理念,在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高科技设备、提供高标准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为患者服务。新华医院全院员工铭记“仁爱、专业、创新、发展”之院训,用自己的双手和爱心呵护患者的健康和生命!

来院路线
乘车路线:23路、57路、67路、79路、96路;——金星立交桥站下车。
                 25路、92路、114路、142路、146路;——金夏路站下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