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天景庄园s2号楼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是一所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秉承“专注、品质、诚信、的精神,围绕“服务”为核心。坐落于铜陵市义安区建设路天景庄园(观澜逸品北门对面),占地面积6000平米,下设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科等。铜陵晶美医疗美容拥有、典雅、艺术美感的环境和温馨服务,为求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安徽_铜陵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是一所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秉承“专注、品质、诚信、的精神,围绕“服务”为核心。坐落于铜陵市义安区建设路天景庄园(观澜逸品北门对面),占地面积6000平米,下设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科等。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拥有、典雅、艺术美感的环境和温馨服务,为求美者营造一个优雅、温馨、闲适的氛围环境营造家居式的氛围,让求美者都能感受到温馨的服务。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始终奉行“视手术为艺术”、“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的宗旨,根据个体的差异,从人的整体美的角度进行综合个性化的美容设计,以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个体化需求。将优等的整形外科、激光美肤、中医美容与时尚的医学美容SPA、生活美容等有机地融入到全面个性化的美肤管理、形体雕塑管理、面部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管理、年轻化管理、时尚美丽管理,使求美者可以轻松达到呵护肌肤、雕塑曲线、舒活身心,将蜕变过程成为愉悦回忆。让每一个细节都绽放着时尚与奢华,是影视明心、社交名媛和高等白领等尊贵女性的专美平台。
特色项目
动态仿生翘睫双眼皮、埃菲尔鼻部多项、TVR脂肪面雕、紧肤美容手术术
来院路线
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天景庄园s2号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