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纲

赵纲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愉悦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DA·Babyface少女脸

关于赵纲

  赵纲,山东大学医学院毕业,1997年-1999年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学习进修,2000年-2005年进入八大处整形外科工作进修,期间多次前往韩国清潭洞鸭鸥亭整形一条街进修,是金喜善的御用整形医生洪承业教授的得意门生,主攻眼鼻,自体脂肪整形美容方向,是享誉当代中国实力派青年整形专家。

  整形美容是一门高雅的艺术,拥有15年的整形外科工作和进修经历赵纲医生本身就高大英俊,气质非凡,待人温和、善于沟通,始终秉承并坚持把美学和医学结合在一起,对待每一位求美者都会采取速写、素描的形式,把求美者的五官绘画到纸面上,在通过和求美者的一对一沟通,了解顾客的需求和顾虑,把术后要达到的效果展示在纸面当中,让顾客很清楚的了解到术后要达到的效果,从而使顾客消除疑虑。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DA·Babyface少女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